徐徐

间歇性努力的白日梦想家🌸

【山河令之白衣同归】一百九十八周子舒伤情可解



  温客行反应极快,“你有几分把握,这七窍三秋钉去后,对阿絮损害如何?”


  “十分,我有十分的把握。”


  阿嫣铿锵有力道,“这次拔除七窍三秋钉还需要老神仙出力,有九爷大巫的南疆神药,再加上我研究出的方子,哥哥再活个三四十年不成问题!”


  大家都有些激动,周子舒寿命将至的恐慌一直隐隐地笼罩在大家心头,然而七窍三秋钉的伤害又着实巨大且难以处理。


  这次阿嫣发话,说能让周子舒再活个三四十年,着实是意外之喜。周子舒如今已近三十,再活三四十年,六七十岁已过天命之年,这在古代已能说的上是长寿了。


  “好,那哥哥的命就交给阿嫣了。”周子舒眼里含笑,心中亦有说不出的激荡。


  成岭甚至开心到手舞足蹈:“太好了,师父有救了!”


  然后冲了过去抱着阿嫣,一通彩虹屁:“嫣姐姐就是华佗在世,扁鹊重生!”


  大巫九爷一通举杯朝着周子舒恭候,“恭喜子舒!”


  “嫣姐姐就是最棒的啊!”阿湘也从位置上跳了起来,抱着阿嫣一起旋转。


  阿嫣眼睛都成了蚊香,给转晕了,最后还是靠着老神仙才得救的。


  “既如此,那阿嫣的婚事便先放一放。”温客行喜滋滋的牵着阿絮的手,俊美的脸上笑的眼睛都不见了,只能看见洁白的牙齿。


  周子舒亦是十分欢喜,家人爱人朋友都在身边,四季山庄重建在即,此刻又得知自己竟还能有在人世有二三十年的欢愉时光。


  总之气氛就有点失控了,最后大家都开始喝酒,酒精的作用下,本来就嗨的气氛就更是火热。


  以至于堂上都是醉鬼,阿湘拉着曹蔚宁一起跳舞,九爷和大巫用筷子击打碗杯作乐,温客行没脸没皮的往周子舒身上倒着,嘴里还嘟囔着听不清的话。


  而阿嫣?官方回答是她醉了就睡了。


  而根据系统的回忆,某位醉到失控的女酒鬼居然揪着叶白衣的衣领,进行了一连串的质问与回答。


  “老神仙,你有私房钱?”阿嫣用力一拉。


  “我没有。”来自无奈的叶白衣。


  “你有,你居然除了长明山上的藏室里,还有那么多钱!”醉意满脸的阿嫣不依不饶。


  “我从前没想过此生能有妻子,那些交于人打理的,我都没想拿回来,日子久了便忘记了。”


  叶白衣耐心的把阿嫣的手掰开,将她扶回位置坐好。


  阿嫣的目光放空了一下,似乎有些听进去了,当叶白衣放松的一瞬间,她又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住了他的衣领。


  “那你以后会有私房钱么?”阿嫣打了个酒嗝,一双明眸里醉意潋滟。


  白衣的男人没有生气,倒是被逗笑了,他那双深邃的眼,那清冷的脸,此刻却忽的与这人世更近了。


  “这不该问我。”叶白衣温柔而有力地将阿嫣那双作怪的手握住。


  可恶,动不了,阿嫣挣扎无效,脑子还是在罢工的状态,十分委屈:


  “那要问谁?”


  叶白衣仍旧握着阿嫣的手,却微微低头,视线与她齐平道:


  “这要看我的夫人,你给不给了?”


  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